廿二

💛と巡り会えただけで、幸せだって思える

【HNTC】时间刚好,来得及重新喜欢你

聪花 慎入
第二章

要倾注多少感情才能换来一个瞬间

-日野君,就告诉我吧。关于那个朋友的故事

-今天还是老规矩吗?

-对,啊不对,你别转移话题

-改天吧 -嘛,日野君真是可恶 ......

日野聪送走最后一个客人,看着趴在桌上睡着了的某人,拧了拧眉毛。

坐在立花对面,看着他无害的睡颜,平稳的呼吸声,日野有一种回到过去的感觉。

很久之前,他也曾这样看着一个人的睡颜,很久之前...

......

-日~野~聪~还要多久啊~

-好啦好啦,再等我一下嘛

日野聪支着手看着那个刚才还催着自己的人,现在却趴着睡着了。

却舍不得叫醒,日野想,自己是真的爱上了...

看着最近又圆润起来的脸颊,日野聪还是忍不住,用食指戳了戳,又沿着线条,描绘着柔和的眉眼...

被吃了豆腐的某人蹭了蹭,睁开眼,有些不满:“日野聪,你又不叫醒我!”

被围巾一圈一圈包裹着的人在叫嚣着威胁着他,日野聪边整理围巾边满不在乎地“恩,恩...”

-喂!再不注意听,小心我杀了你哦

-能死在你手上,我愿意啊

- 切...懒得理你

日野聪满足地牵起缩在围巾里的人的手,在雪地里留下两排脚印...

......

立花醒来就看见,日野看着自己出神,顺着视线,是在看自己小指上的尾戒?

立花伸出手在日野面前挥了两下“喂,你怎么了啊”

回过神来的日野还有点搞不清楚状况,“恩?什么?”

“你怎么一直盯着我的尾戒看,你也很喜欢这枚戒指吗?”立花提出疑问

日野不自觉摸了摸脖子上的项链,“这枚戒指...很漂亮...”

“是吧是吧,我也觉得...”

......

日野摘下项链,把串在项链上的指环戴在小指上。

看着戒指,低声呢喃“是啊...真的很漂亮...”

————————————tbc————————————

嗯...可能会觉得花花不s有点崩性格?

花花应该是对喜欢的事or人会意外上心主动的吧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