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二

💛と巡り会えただけで、幸せだって思える

【HNTC】时间刚好,来得及重新喜欢你

聪花 ooc 慎入


第七章


“日野桑,点单哟”又是昨天那个顾客


“请稍等”


“诶,日野桑的脖子怎么了?受伤了吗?”


日野不自觉摸摸脖子上暗红色的印迹,笑着“被小猫咪抓了”


“日野桑自己养的猫咪吗?”


“是的”


日野感受到远处的某人在瞪着自己,“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过去了”


“嘛,都是慎酱,又有一个顾客问啦”


“我怎么了?我才刚起床啊”装傻的某人


“嘛...嘛不跟你计较”


……


————


“诶,怎么不讲下去了?后面发生了什么?”


“他走了”日野想起了那段最不想记得的时光


“她为什么走了,去了哪里”立花等不及的想要知道更多


“我也不知道呢,他去了哪里”


“那...你还记得她一定是很喜欢她吧...日野君”立花垂着头,有些踌躇地问出了


日野看着对面,眼里溢满了不同平时的温柔,“很喜欢他,一直都很喜欢...”


“是么...真好呢,希望日野君能早点找到她...”立花莫名的有些焦躁急促地说,“我还有事先走了”


日野来不及说出道别的话语,门口的风铃就被推开,发出刺耳的声音


已经是冬天了啊


又一片雪花落在立花头上,润湿了一圈发梢,突然的就想这么感叹了。


那天第一次去时还是短袖,现在就是穿的这么厚重还是有点冷呢...


每天听他说说故事,拍几张照片,时间也不觉得很漫长


从什么时候开始呢,不仅仅只是为了想知道故事而去店里了,也不认真的听了故事,开始趁着对方低下头而默默看着他头顶的发旋笑


感情果然是很麻烦的一种东西


他们是恋人,即使她离开了,他也还爱着她...


那么,如果是我离开了,你会记得我吗?


立花慎之介想要知道朋友的原因很简单,只是因为那张照片,他很喜欢。


他试图用各种方法,都拍不出那种让人呼之欲出的感受...所以他想从故事中得到方法


这张...删除,这张...删除,这张...


立花翻看着这段时间拍下的照片,删去不满意的,直到...


午后懒懒的阳光投在地上,忙里偷闲的日野趴在桌上小憩,微微颤抖的睫毛,挺直的鼻梁,还有略嘟起的嘴唇...


神使鬼差地立花按下了快门,将这一刻定格下来。


狠狠地扬起手,又无力的把相机放在桌上。


为什么...为什么偏偏是你呢?日野聪...


————


看着对面的人,差点脱口而出的想念,日野有些挫败


明明那么喜欢,却不敢开口质问他,甚至不敢表露出对他的想念。


每每看着他一脸茫然,就想要撕毁他假装不知道的面具,质问他去了哪里为什么离开...


为什么呢,为什么要离开我?为什么又要再离开之后再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回来?为什么...


下次,下次你再来,我再给你讲故事,既然你假装忘记,那么就让我再告白一次。


等到下次...


————


那天之后,日野在店里等着立花,一天,两天...立花没有再来


每隔一段时间,店里就会收到一封没有姓名没有地址的信,里面只有几张照片...


日野把照片贴在店里,每天都盯着看很久很久。日野一日不漏的开店,从清晨到午夜。日野在等一个人回来...


下一次,我重新向你表白。下一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