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二

💛と巡り会えただけで、幸せだって思える

【HNTC】时间刚好,来得及重新喜欢你

聪花 ooc不可救 慎入

第六章

自从那天公开后,日野和立花的关系没有进一步的发展,一直都是一个在s一个在宠溺着

偶尔小野福山会打趣几句,不过畏于立花的s气场,总是...

日野准备好早餐,还替某人的lily倒好了猫粮,才打开店门。

看着又进来的一个女人,立花想似乎从日野来之后女顾客多了好多呢。

这样想着,立花瞟了一眼正在招呼顾客的日野。

日野抬起头下意识地往那个角落看,刚好看到立花收回落在自己身上的眼神。

日野绽开一个灿烂的微笑,无声地说着“慎酱~”

立花才不会承认看到这样的笑容被俘获了,“ba~ka~”

“日野桑,我想要这个...”一名女顾客指着menu

有些近视的日野看不清,只能俯下身看。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撩起的发尾扫过日野的脸颊。

浓重的香水味...

日野再一次确认,打算离开。

“日野桑这么温柔,一定有女朋友了吧?”

“呀,我没有女朋友呢...”日野想起上次立花被叫嫂子/弟妹时炸毛的样子,不自觉眼里就带了不一样的温柔

“诶,不会吧。那...日野桑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一定也是像日野桑一样温柔的女孩子吧”

“啊..温柔呢...请您稍等片刻”日野笑着走开

立花看着日野带着温柔的微笑,又看看那位女客人...

果然还是女人比较好呐...对吧,日野聪。

等到日野再次看向角落时,只剩下刚才自己端给他的杯子,空空荡荡的在桌子上。

送走客人后,日野关了店门,午休,走到立花房间,敲了两下门,没有人回应。

日野拧了拧,门被从里面上锁了,拿出备用钥匙。

“咔哒”

日野探出头

“咻-啪”一只枕头飞过来

“出去”冰冷没有情绪的声音

明明是午后,阳光最明媚的时候,拉紧窗帘的房间里没有一点阳光的温暖

立花背对着门口,纤细挺直的身影被淹没在黑暗中

日野就这么走了过去,从后面搂住那个并不宽厚的肩膀,头窝在肩胛处,用力的蹭了蹭

“慎酱...”

温柔的声音从肩胛处传来,带着一点沙哑

立花突然地就觉得自己被套牢了,贪婪地想要更多的他

立花不知道该怎么说怎么做,只是沉默

没有得到回应的日野,更加用力的搂住怀里的人,似乎下一秒就会消失

低声地唤着立花的名字,一声一声在房间里回荡着余韵

“慎酱...慎酱...慎酱”

“日野聪...对我厌倦了么...”

立花感到身后的人有一瞬变的僵硬

“果然对我厌倦了...”

“还是女人比较好啊...不是么”

“日野聪...如果以后厌倦女人了要说出来呐”

“你是这么温柔的一个人...”

“我们...还是”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

日野想要否定,却发现发不出声音,拼命的摇头

立花摸摸日野的头发,就像是帮lily顺毛一样,一下一下的划过

“慎酱...慎酱是不要我了么...是要把我让给别人么...慎酱...”

日野感觉到怀里的人有些颤抖,牵动着觉得心被啃噬了,一点一点地撕扯着,细细小小的疼痛

“除非是慎酱不要我了,不然我是不会离开慎酱的...”

就像是忠厚老实的大型犬在一点一点安抚着炸毛的猫咪

立花回身,拉着日野的领带,扯近自己,生硬地吻了上去

直到稀薄的空气也要迷失在暧昧中,立花才松开手。

日野这才看清立花脸上的残痕,用手抹去,在眼上落下一个吻

“不是说不会让你再流泪的吗...”

抵着立花的头,传来不同于脂粉味的气息,那是慎酱的味道,日野聪的慎酱的味道...

“日野聪”

“恩?”

“要是我的每天你没有出现,我会杀了你哦”

“我会一直在慎酱身边”

“日野聪...”

“恩...”

“我喜欢你...”

“我知道”

从喜欢上你的那天开始,我就知道我离不开你了。

如果你是深不可见的海,我愿意沉溺,在你心里

————————————tbc——————————

上课看到在浪的同桌【什么鬼 突然想到的脑洞

明天期末考,攒人品

一定要考好呐

话说我的大纲只有短短的两段话,这章的脑洞也只有几个字orz

脑洞不足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