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二

💛と巡り会えただけで、幸せだって思える

【HNTC】时间刚好,来得及重新喜欢你

聪花 ooc严重 慎入

第四章

日野坐在柜台旁,看着紧闭的大门,又看了看坐在窗边端着杯子的某人。

掰着手指算了算,在这里工作了差不多半年了呢。

Jun说招了人,还以为要去公园窝一夜了,没想到他勉强留了自己。

这家店,说是酒吧,但怎么看都更像咖啡店吧!

店主是坐在窗边的那个男人,迷一样的存在,似乎没有人叫过他的名字,就连客人也都是叫一句店长大人。

那天那个面容姣好的男子,虽然长得帅,性格却意外的平易近人呢。是店长的朋友,偶尔来帮忙,是叫小野大辅。

Jun的全名是福山润,据说是在隔壁街上开了家店,但是谁也没去过。隔三差五的就来这里报道,怎么样也不像是老板吧?

还有几个常驻酒吧的客人,听说都是店长的朋友。

酒吧的生意不太热闹,偶尔几个客人而已,但是也没见他有什么表现,要么晒晒太阳要么小酌几杯,就像一只慵懒的猫,似乎根本不担心业绩。

耐不住好奇的日野问了福山。

“junjun,你跟店长认识多久了”

“和那家伙啊,嘛,差不多十年了吧。”

“诶?这么久了!那你肯定知道他的名字咯?”

“他的名字?你怎么突然想问这个”

“不管是客人还是你们都是叫他店长大人,这不是很奇怪吗?”

“嘛,嘛,日野桑,这么好奇就自己去问吧”

自己...去问么?日野看看坐在窗边的男人...

几天后的下午,日野来之后,店长第一次出了门。

晚上,日野洗漱完从房间出来,打算整理店铺然后关门睡觉。

店里只开了一盏昏暗的壁灯,出去的人正坐在单人沙发上,桌上摆了一瓶喝了大半的酒瓶。

日野只能看到他的侧脸,充满着失意...

日野神使鬼差地走了过去,隔着几步的距离

“店长...”

“离我远点。”

“你别这样...有什么事情说出来...总会好的”

“我说了离我远点!”

“你不想跟我说,那就找小野,找福山...”

“他们?谁会理我?连她都不要我了,谁还在乎我?我只是一个人而已,自始至终,都是我一个人...”

“他们不理你...我在乎你,我可以陪你,我...”

“你?你陪我?你凭什么”

“凭我喜欢你啊!”

日野怔住了

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担心他,在意他的一举一动,怜惜他形单影只的一个人...

原来这种感情是喜欢吗?

喜欢他吗?

喜欢...很喜欢...

“喜欢我?只是敷衍而已,你这种人我看多了,都是为了钱,才来讨好我奉承我”

看着他的眼角滑下晶莹的液体,看着他勾起的不屑的微笑,那么不堪一击的假装...

日野跨过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拥住了他,低声说“不对哦,我没有在敷衍你。”

“不要再说了,我不信。没有人会喜欢我这样脾气又不好,又...”

“我喜欢啊,你所有的不好在我看来都是我值得爱的地方。不信的话,这样信吗。”日野俯身,舔去滑落的眼泪,在唇上落下一个吻。

刚流过眼泪的眼眸看着日野,只有日野才知道对他来说有多诱惑。

“以后我不会让你再一个人,再为别人流泪,相信我,好吗?店长大~人~”

“不是店长大人,是...”

日野听见他的声音在耳边轻轻诉说着,心里听见了花开的声音。

“早上好,我的慎酱”

“给我好好地加上大人啊!baka!”

“是,是,是,慎酱~chu~”

请多指教,我的爱人。

——————————————————

从这章开始回忆和“朋友”的故事

有妹纸反应看不懂和“朋友”的回忆,这章看完应该就懂了吧

嘛...还是觉得性格崩坏好严重,大家看看就好,不要太在意了。

其实浓浓的小言气息,果咩【顶锅盖跑

评论(4)

热度(5)